2007情歌后冠加冕大碟  沒有梁靜茹 今年恐怕連一首難忘的情歌都沒有

梁靜茹 崇拜
Fish Leong j’Adore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戒掉了我的溺愛
119發行


新加坡版全球獨家首批限量隨專輯附送:
 桂綸美主演「最遙遠的距離」崇拜先賞版+ 原來妳也唱過我的歌MV DVD
 首批限量附送101頁寫愛寫真筆記
  梁靜茹<今天情人節> 新加坡演唱會2007 10%折價劵
再送抽獎劵:
 梁靜茹<今天情人節>上海演唱會入門票+ 雙人機票及住宿抽獎劵
 Sony Ericsson K630i手機抽獎劵

歌曲介紹:
 崇拜微笑淚光交織煉製威尼斯影展”最遙遠的距離”宣傳代表曲
 
 C’est la vie跨越時空的改”梁”氏劇情歌&電影”巴黎小情歌”預告主題曲
 
 會呼吸的痛姚若龍一字一歎獨創小說式新感性
 
 101: 五月天石頭獨創女孩輕搖滾 & ”la Tea蘋果茶”跨年最強為愛打氣主打&TVBS”「萬冊童書寶貝偏遠孩童」”代言主題曲
 
 每天第一件事: 更”暖暖”的部落格風日記體情歌&2007雲林柳丁節活動主題曲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額外收錄FISH第一首粵語主打&”愛的大遊行”爆滿香港紅磡演唱會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pr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