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夜間,卓文萱為【翻滾吧!蛋炒飯】拍攝飆車戲,卻發生意外,唐禹哲未抱牢她,以至於她摔落地,導致輕微腦震盪。

劇中劇情設計為唐禹哲開敞蓬車載著卓文萱,結果她掉出車外,唐禹哲再奔向前抱起她,但唐禹哲一時腿軟,並未抱好,卓文萱便從唐禹哲懷中摔出,後腦勺碰地一聲著地。

唐禹哲驚呆,立刻將她送往萬芳醫院,檢查後有輕微腦震盪現象,人清醒,一直喊頭很痛,馬上用冰敷處理。唐禹哲則留在拍戲現場,站在路邊未發一語,對於自己的疏失非常自責,仍處於驚嚇中。
 
連續兩年擔任【紅心向日葵幸福大使】的卓文萱,常被虧是【A級美女】的卓文萱,昨天無意中透漏:【我媽從小就叫我卓小咪,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發育一直不好,一點也沒遺傳到我媽的好身材】
 
轉載071206自由時報 影視名人版

小宣傳的話:
萱萱目前已經出院,回家修養...
目前暫停了馬來西亞宣傳,但是21/12還是會到新加坡來宣傳...
活動到時候在讓大家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pr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