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五月天與你[離開地球表面]
2008 426新加坡室内體育館五月天要與你[回到地球表面]
首創兩大前所未有舞台機關
1. 360度環繞 Cat Walk舞台  2. 空中天橋– Sky Bridge
震撼全場貼近歌迷
 
去年6月在新加坡博覽中心舉行的五月天[Jump! 離開地球表面] 新加坡演唱會,8000張門票在短短的14天裏全盤售出,而演唱會當天現場8000名歌迷從演唱會一開始就跟著五月天的音樂一直high到結束!主唱阿信在演唱會上說: 2007年演唱會是離開地球表面﹐希望2008年能快點回到地球表面,並在更加大的場地舉行! 主辦方滾石唱片決定依去年的承諾, 把五月天帶回地球表面,回到新加坡舉行更精彩的[回到地球表面]新加坡演唱會2008
 
新加坡演唱會首創環繞Cat Walk 舞台 + 空中天橋 Sky Bridge
這次全新的[回到地球表面]新加坡演唱會將首次在新加坡室内體育館建造[全館繞場]Cat Walk設計舞台,在舞台左右兩側搭蓋起全長120Ft,高4 FtCat Walk延伸舞台,讓全場觀眾能夠更近距離的接近五月天!而這場演唱會的另一首創就是空中天橋-- Sky Bridge。這座首次在新加坡演唱會史上登場的空中天橋將會能夠上下升降,並連接左右延伸舞台,構成一個環繞現場360度的巨型舞台!屆時五月天也將踏上這座空中天橋落力演出!
 
20萬舞台設計差點不批准?!
這次的演唱會,滾石唱片估計將砸下了20萬新幣來建造這座巨無霸舞台及許多燈光音響來回饋支持五月天演唱會的朋友們!除了360度舞台及空中天橋,加上燈光音響及爆破特效將帶給全場觀眾完全的五月天現場能量及爆發力,絕對是聽覺及視覺感官的一大享受!爲了這次的舞台創舉,滾石唱片早在3個月前就向有關單位提出申請,由於需顧及許多的安全技術的問題,在經多次溝通及無數次的修改申請後,終于批准了這個全新加坡唯一一座特別建造的饒場跑道及空中天橋!就連室內體育館負責人員也都非常期待這次演唱會的超炫舞台,為新加坡室內體育館寫下另一傲人紀錄!
  
位子有限 請儘早購票!
這場演唱會絕對會是今年最受矚目, 最有看頭的一場勁爆演出, 到時一定讓全場觀眾再次唱翻室內體育館! 你絕對不能錯過! 由於這次龐大的繞場舞台設計將占據許多位子,因此錯過上一場演唱會的朋友們,一定要儘早購票!千萬不要再次錯過這場演唱會!
 
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新加坡演唱會2008門票將會在212日,年初六正式在全島 SISTIC AGENTS 開始發售! 你也可播打訂位熱線 6348 5555 或上網www.sistic.com.sg搶購!

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新加坡演唱會
2008
日期:426
時間:8pm
地點: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新加坡室内體育館
票價:$168 , $148, $128, $108, $78 Excludes $3 SISTIC Fee

 
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pr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