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组团多年,除了是粉丝拥护的天团,也是媒体喜欢访问的组合。因为默契十足的5个人,接受任何访问都非常认真。

谈专辑可以认真聊音乐,上通告时,也可以认真搞爆点。这次为了宣传4月26日的新加坡演唱会“回到地球表面”,五月天虽然4缺1(石头因为小孩生病,无法前来宣传),却还是发挥‘团体精神’,让访问既有‘爆点’,又有‘料’。

几乎场场爆满的演唱会,究竟有什么样的元素可以让进场的歌迷们每每都那么high?《我报》和omy记者设计了与演唱会有关的问题,看看五月天能否透露出表演的秘诀。

怎料4个大男生,从一开始的互相‘揭秘’,到最后‘无心插柳’爆出的连场笑料,让在场的记者、摄影,甚至是五月天的助理都笑到不行!(助理小肉包居然笑得趴在地上,只差没滚出画面…)

想知道“双头龙”是什么?其威力为何能够振煞全场,一定要看vodcast!


http://www.omy.sg/showbiz/enews/200803/20080310_011_mayday.html

小宣傳也已經把當天訪問側拍的照片上傳到相簿了~~~

網上看一下報紙的報道哦 :)
http://myepaper.mypaper.sg/ecreator/sphopf/ep110308cnd_opf_files/my11-030-031-0-myp.jpg

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新加坡演唱會
日期:4月26日
時間:8pm
地點:新加坡室内體育館
票價:$168 , $148, $128, $108, $78 Excludes $3 SISTIC 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pr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