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有传闻说Gary 曹格会发行粤语专辑,可是事隔多月仍不见传闻中的专辑发行,这是否意味专辑已胎死腹中?Gary上周末来新宣传华语专辑《Super Sunshine》时,坦诚是因为合约的关系,导致粤语专辑无法顺利进行,后来决定先发行华语专辑《Super Sunshine》,等宣传期后再说。


为配合这张《Super Sunshine》,公司特别出资台币500万拍摄一部音乐电影,Gary也第一时间向公司表态,希望这MV电影由MV界大导周格泰来掌镜。


据说,要求严格的名导周格泰,拍摄MV电影时对着大家说:“这里只有我可以讲话,只有我说OK你才OK!”。而导演对没有太多演戏经验的曹格也不松懈,时不时大骂他“眼神呆滞”、“不会对嘴”,甚至破口“不如叫替身来演好了”之类的严厉责备。


记者问,对周格泰导演这样的百般挑剔,以曹格的个性,怎可能不回嘴?Gary笑说:“一开始的确心有不甘,明明是自己写的歌、自己的MV,为什么要忍受被人痛骂?但无奈导演是自己坚持指定的,再多的‘痛苦’也只好一一忍下来。”


Gary还骄傲地说:“我经历了不少事情,已经长大了,对事情的处理也成熟了。”


演戏演上了瘾,Gary会不会向周杰伦看齐,跨领域开始演戏,甚至开始导戏?


“我没兴趣当导演!导演要很聪明,要照顾到很多细节,我没那个耐心。我比较喜欢演戏,因为我享受那种暂时抛开‘曹格的身份’去投入另外一个人物、个性。如果有机会,我还会演戏。”


Vodcast 網址: http://www.omy.sg/showbiz/enews/200803/20080304_006_caoge.html 
無辜音樂電影:http://www.omy.sg/showbiz/enews/200801/20080118_008_gary.html

訪問的側拍照片也已經上傳到相簿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pr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