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mp 遍搖滾世界 High 回地球表面
全新演唱會全新内容

新加坡 ALL NEW 首發旗艦場

 
詢問電話接不停追加500張門票

演唱會票房破95%

 
全新演唱會全新主題曲

五月天宇宙4部曲即將完成
 

2007年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世界巡迴演唱會五月(5/4、5/5)從香港開跑,一路到最終場天津演唱會(12/15)半年內總共舉辦了十八場演唱會突破近25萬人次票房奇蹟。2008年一開春再乘勝追擊,鎖定票房最夯的亞洲五大都市新加坡﹑上海﹑台灣, 香港等推出”壓軸升級版”「回到地球表面」﹐並決定把新加坡定為此升級版的首場演出! 即將閉關準備新專輯,因此想要再次欣賞五月天LIVE的演出,至少要等到一年之後了,新加坡的歌迷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最後的機會!
 
 “演唱會之王五月天LIVE演唱會天字第一號超級吸票機
新加坡演唱會一開票瞬間一票難求最高價票網路飆破$600
詢問電話接不停最貴門票一票難求票房已破95%
第一天團五月天果然不愧”天字第一號吸票機”,在不到半年內就重返上海八萬人體育場舉辦演唱會;新加坡演唱會也是開票一天就瞬間一票難求﹐還有一個月才要開唱的演唱會﹐目前網路黃牛票最高價位早就飆到600元!引起歌迷的抗議! 爲了讓更加多的朋友們可以觀賞五月天的精湛表演,又不必多花錢購買黃牛票,主辦商滾石唱片早在3月初五月天抵新宣傳演唱會時已追加了500張門票讓大家在簽票會現場購買!由於購買人數衆多,也曾一度癱瘓商場的服務器,所追加的票也已一併售完!但連日來,滾石唱片卻頻頻接到歌迷的電話詢問是否能透過公司購買已經所剩無幾的演唱會門票,為此滾石唱片決定再加最後500張票!而演唱會的票房也已經破了95%還未購票的朋友們請立即到全島SISTIC AGENTS購票或播打訂熱線6348-5555或上SISTIC網站www.sistic.com.sg購票並同時見証新加坡演唱會史上第一次的延伸舞臺及空降天橋,並體驗最具爆發力的震撼搖滾!
 
『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節目精采可期五月天挑戰更震撼全新內容
從二月年假時﹐五月天就開始苦思籌畫『回到地球表面』的全新演出內容﹐近日已經展開密集排練﹑更針對演出舞臺密謀”軟”體”硬”體兼施的升級構想,一心突破『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震撼程度!想要知道五月天如何突破自己所創下的紀錄,你一定得親臨現場感受!
 
全新演唱會全新主題曲即將曝光
五月天宇宙4部曲完結篇 [回到地球表面]即將推出
3月初來到新加坡宣傳演唱會的五月天在媒體見面會上透漏了[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也將循[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一樣,有個專屬的主題曲,且主題曲也已經完成了!而這首名為[小太陽]的歌曲也讓五月天完成了他們心中的宇宙4部曲里的畫下最完美的完結篇!其他3部曲分別是星星[恆星的恆心]→月亮[私奔到月球]→地球[離開地球表面]!這首歌曲也即將在月底推出,想知道五月天的宇宙第四部曲的秘密,就敬請留意了!
 
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新加坡演唱會2008
日期:426 (星期六)
時間:8pm
地點: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新加坡室内體育館
票價:$168 , $148, $128, $108, $78 Excludes $3 SISTIC 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pr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